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鋼琴家。 你們也許會問:“三百六十行,你為什麼會選鋼琴家?”這還要從我小時候說起。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每當上音樂課,老師都會用鋼琴或電子琴為我們彈出一曲曲優美的歌曲。那時的我還不懂什麼叫做鋼琴。於是,一下課,我就會跑到鋼琴面前觀察,用胖乎乎的小手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亂彈一通。但當那些優美的旋律傳入我耳朵時,我就下定決心,當一名出色的鋼琴家。

  從那以後,彈琴便成了我最大的樂趣。要想當一名出色的鋼琴家之前,首先要學會認識五線譜,當然,和那些跟蝌蚪似的音符也要有所認識。一開始我學會彈一些簡單的鋼琴曲,覺得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但後來,當我接觸那些有難度的鋼琴曲時,我才知道,鋼琴其實很不好彈,但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再難的鋼琴曲也會被我“制服”的。 

  每當我聽到莫扎特彈的《小夜曲》時,我都不禁想入非非:在那寬廣的舞台上,已成世界知名鋼琴家的我坐在鋼琴的面前彈動手指,彈着貝多芬的那首《獻給愛麗絲》的曲子,琴聲悠揚,台下的每位觀眾都沉醉在這優美的旋律中。一首過後,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啊!這種感覺多麼美妙啊!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站在真正的舞台上表演。因為我會為了我的夢想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