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金秋十月,濃濃的桂花香里,我們迎來了09年鰲江三中第十三屆田徑運動會。

  8點多,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就要跨入開幕式的舉行地——操場,同學們的情緒十分激動。開幕式,老師在主席台上發表了我們要在運動會上追求的是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9點多,運動會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的是跑步比賽。比賽開始,隨着裁判員的一槍令下,運動員們在跑道上努力揮灑自己的雄姿,放出自己的激情,跑向成功的彼岸。

  在操場的左上角,進行的是跳繩比賽,只見跳繩健兒們如一隻只敏捷的猴兒一樣,身盈如燕,跳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他們抓緊一秒鐘,把握一分鐘,賽出自己的風采,賽出自己的水平。

  而在操場的右下角,進行的是鉛球比賽。如果我們稍有差池,就會功虧一簣了。勝敗在此一搏。運動健兒們用自己的臂力和掌心力,努力的把鉛球向遠處拋出。他們拋出的不僅僅是一個鉛球的質量,還是一個自己對比賽結果的期望,成與敗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白色的線,黑色的底,綠蔭上時不時傳來拉拉隊為運動員的加油吶喊聲。

  一場場比賽,一次次奮鬥,一滴滴汗水,是所有運動員們的付出,也印證了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