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的見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見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春姑娘的到來,黎明女神的降臨,你,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天地間出現了一縷晨光,照在你苗條的身姿上,讓你越發顯得朝氣蓬勃。

  你,迷人的小草,總是穿着一身綠衣裳,平凡而不庸俗。每當看到你,總不能不勾起我的一絲回憶。你是我與祖母之間的見證。每當看到你的身影時,與祖母談話的那一幕幕總會情不自禁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孩子,你可要向小草看齊。它生命的綠色,是它對生活的熱情,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小草,在有的人看來,是一種普遍而又卑微的植物,認為它是不值得一談的,但它堅強的生命力卻又不得不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有多少詩人曾為它歌頌,又有多少作家曾用精美的語句描述它啊!“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可見,着名詩人白居易是多麼欣賞它呀!你也要學學它,知道嗎?“我知道了,祖母,您的話,我會牢記在心的。”祖母的一席話,陪我走過了五彩繽紛的童年,它還將一直陪伴着我,永遠,永遠,直到永遠……

  小草是我與祖母的見證,是我對祖母承諾的目擊證人。小草仍在微風的吹拂下扭動着苗條的身軀,但祖母卻已經飛往了天堂。是因為我不乖,沒有履行諾言,也沒有學習小草,祖母才要離開我的嗎?那以後還會有誰向我講述小草的故事,還會有誰陪我在草地上玩耍,還會有誰陪我一起數星星呢?

  小草,你為世界獻上了一絲綠意,為世間奉獻了自己,你默默無聞的精神,堅忍不拔的生命力,值得我們傳頌,我要向你學習,履行我的承諾,你將要為我見證。

  親愛的祖母,我遵守了我的諾言,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您會回來嗎?您還會為您的孫女講述小草的精神嗎?您可知道,您的孫女是多麼多麼地想您!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見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