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父親的“情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親的“情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便情不自禁地聯想到這麼一幅畫面:前世我們一定是恩愛無比,我們一起靜靜地牽着手慢慢變老。終於有一天,我們拄着拐杖,蹣跚地走到奈何橋,彼此相視而笑后便喝下了孟婆湯。於是,今生你成為我的父親,我成為你的女兒。我們仍然相愛,只是這份愛的性質不同罷了。

  記得姥姥曾經告訴過我:在我會走路時,你和媽媽便狠心地開始讓我一個人吃飯、睡覺,等我稍大一點,凡是我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你都要我自己去做。一直以來,你都非常注重對我的獨立能力的培養。雖然你和媽媽都如此對待我,你尤為“殘酷”,但我現在想來如果沒有你當時這樣殘酷的教育,也許,今天的我只能做溫室里的花朵。經不住風雨的吹打。倘若如此,我真的無法想象我日後的生活會有多迷茫,我真的無法想象有一天當我離開了你和媽媽的懷抱后的日子會有多麼無措。

  父親,感謝你!感謝殘酷的教育,感謝你用這種方式培養了我獨立的能力。

  你常要求我把學到的東西用到實際生活中,並不給我添加任何學習壓力。你是一個生意人,去的地方多,見多識廣,你常常教給我很多是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告訴我社會中的新鮮事。你也常對我說:“人是活的,書是死的,活人讀死書可以把書讀活,死書讀活人,可以把人讀死。”從你身上,我學會評論時事。學會關心國事。你常把你的見聞講給我聽,然後讓我去分析,想解決問題的辦法……你不但教給我一些人生的道理,你還讓我看清楚了社會現狀,大大提高了我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感謝你,父親,你做的一切,給了我巨大的精神財富,難道不是嗎?

  今天,慢慢長大的我進一步地讀懂了你那份深沉的父愛!

  我知道你那深沉的父愛,只有經過風雨的摧磨才能品味,只有經過烈火的燃燒才能體會,只有我反反覆復地去品讀才能感受得到……太多太多的愛,我都懂得,因為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幼稚的小女孩!

  感謝你,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感謝你對我的愛。你的愛我無法一一描述,太多美好的回憶無法一一記錄,但是我相信你都會明白女兒的心思。而你對女兒的愛,無論我今世如何努力去償還,都是無法回報的啊!大家都歌頌母愛之偉大,今天,我也要告訴大家,父愛其實更深厚!

  前世,我們結下“姻緣”並安靜地過完了一生;今世,上帝再讓我們續上“前緣”,讓我們的愛得以延續。前世的記憶已被磨滅,不能再次重拾,今世的記憶卻猶新。那就讓我一生都孝順你,親愛的父親!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親的“情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親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