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很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如春風,輕輕吹拂,輕輕撫摸着微微泛紅的臉頰。只是感受那一絲絲愜意的愛。

  愛如夏日,炎炎夏日,用熱情燃燒着那顆冰冷的心。只是享受那一陣陣溫暖的愛。

  愛如球氣,瑟瑟秋風,羞澀了金燦燦的稻田和紅楓。只是感覺那一縷縷蕭瑟的愛。

  愛如寒冬,朵朵臘梅,在接受着上帝給予她的考驗。只是堅強地守護那堅毅的愛。

  愛似一陣風,一棵樹,一朵花,一杯水……這一切的一切似乎是那麼地簡單,而它的內涵,看似深奧,其實只是一份簡單的愛罷了。

  有人說,因為一個生命不能永恆,則他(她)的愛,也順其自然地不會永恆,沒必要相信那些永恆的愛。可我並不這麼認為。即使生命不復存在,但他(她)的愛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當他(她)付出的愛更多時,他(她)的愛會越為永遠存在。

  走在街上,大家互相幫助,幫忙抓小偷,報警,順手扶一下摔倒的老人、小孩、殘疾人……這是愛。在公車上,給老弱病殘、小孩、帶嬰兒的婦女讓座,這是愛。在家裡,在學校,在公司……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這是愛。只要每個人都這樣做,那麼愛就可以延長。即使生命短暫,但只要沒個人都給予一份愛,愛就可以永恆,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

  愛,整體的理解總是覺得這是一個多麼深奧的詞。愛很深,愛很廣,愛很美……其實,把愛分成一個個小小的部分,你就會發現——原來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她無時無刻不在。愛也只是很簡單的。

  愛,不須用語言、文字、圖畫來形容。因為,她就在內心的深處,永遠地存在。愛,不是用語言、文字、圖畫能銘記的。因為,她永遠會刻在腦海里,不會忘卻。愛,可以用語言、文字、圖畫來表達。因為她在內心的深處沒有釋放出來,需要向別人表達。

  每個人都有會有愛,一份簡單而純潔的愛。雖然這只是一份小小的愛,但它可以匯成一大份的愛。就如一點一滴的小小的水珠,匯在一起也便有了海。每滴水珠,每一份愛,對於海洋,對於世界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每個人都認為少了自己的一份,一滴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那麼,就不會有海洋,就不會有一份大大的愛。不要小看自己的愛,愛對你很重要,對別人也很重要,對世界更為重要。

  不用去想太多,其實愛很簡單。用最好的心情,給予大家一個愛的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愛很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