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娘:

  您好!昨晚我又夢到您了,您站在金色的油菜花中,呼喚着我的乳名,聲音是那麼親切,那麼甜美。醒來后,我眼角還掛着幸福的淚珠。有人說,人到了天堂,生前所有的疾病都會消失,這是真的嗎?聽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猶如我的淚水在涌動。娘,我好想您!

  您走了,留給我無盡的思念……

  還記得嗎?那個料峭的春天,我考入鎮中學的第一個二月二,您知道我愛吃煎餅,竟懷抱香味四溢的煎餅走了近兩個小時的路程給我送到學校。摸着您凍得通紅的面頰,握着您冰涼的雙手,我哭了,您卻笑着讓我趁熱快吃。娘,您知道嗎?我是含着眼淚咽下這幸福的關愛的,煎餅的香氣飄溢在我周圍,而您那深沉的母愛永久地留在我心裡。

  後來您生病了,動了大手術,聲音變得嘶啞,呼吸困難。醫生說您頂多活兩年。從我們悲哀的表情中您也許感覺到了,對我也更加關心了。記得去年夏天,您特意買了一盆仙人球,您意味深長地告訴我,仙人球的生命力特別頑強,即使沒有陽光的照耀和水分的滋養,它依然會活下來,經過努力,它還會開出艷麗的花朵。我聽了深深地點了點頭,我明白,您是借仙人球的精神來鼓勵我學會堅強、樂觀。現在,仙人球已經開花了,花很美,我站在花前,彷彿又聽到了您親切的教誨。娘,您放心地走吧,從小到大,我已經從您的身上學會了堅強、勤勞、善良的品質,它會讓我在今後的路上受用不盡的。

  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學習。我已立下大志,長大後去學醫,醫好所有像您一樣的腫瘤患者,讓他們的家人不會再因無助而流淚,讓所有的患者正如我在夢境所看到那樣,健康自如地生活在親人身邊。

  娘,我長大了。每個有星星的夜晚,我總會尋找最亮的那顆,我知道您一定正微笑地看着您的女兒慢慢長大……

  祝您在天堂安康!

  女兒:君

  2009.12.27

  即墨市廟頭中學九年級:王曉君 指導老師:王永光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