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愛,與我的關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與我的關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人間最美好的,莫過於母愛。

  ——題記

  母親為我們付出很多,我們應該怎麼回報她。

  當我上初三以後沒有時間在家,也很少和她說說話,每天早上我早起時候媽呢?她早在我醒的時候已經燒好飯等我吃飯。當我晚上回到家時,媽媽早已經幫我燒好洗澡水等我回來。可是只要我一在家裡就要和媽媽不停的吵架,可我現在當我看到媽媽為我和姐姐操勞着,當我看到媽媽為姐姐的婚事擔心時候,我看到媽媽每天不斷為姐姐傷心時候。我看在眼裡可是心裡真的好難受。何必呢?姐姐的事情就讓她自己去決定,但在關心姐姐的同時還不忘關心我的學習,還讓我不要忘記去補課。

  可是當我看到母親從田裡種菜回來以後很疲憊的樣子我心裡一陣心疼,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筆幫媽拿下手中的東西,為媽媽倒上一杯水,拿來熱水幫媽媽洗去身上的泥土。拿來衣服讓媽媽去洗澡換上衣服。

  可是每次母親都說我還是姐姐乖,說我是家裡第四個是不需要的,可是我聽到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也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很是關心我,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裡一陣的甜蜜。

  當我看到母親頭上的白髮在不斷在增加,眼角的皺紋多了好幾條,歲月無情在母親的臉上留下痕迹。在伴着我成長的同時母親漸漸衰老了。可是我仍能感覺出母親的愛意,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

  家裡的歡樂有時,在姐姐們回來時當姐姐們回來時候家裡充滿歡聲笑語。可是當人散去時,人去樓空充滿了孤獨,寂寞。在這同時,我在想以後我上高中以後,家裡只有母親一人肯定很孤獨,父親是在外面工作。還要過幾年我才能不讓母親孤獨一人在家。我會十分想家裡暖暖的飯菜,媽媽對我的噓寒問暖,心裡沖滿了幸福。

  所以我認為世間最美好的是母親對我們的愛,莫過於世間任何情感!

  寧波市寧海縣前童中學初三 童寧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與我的關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與我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