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村的歲月(2)——英語村總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村的歲月(2)——英語村總印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村的歲月(2)——英語村總印象 標籤:英語村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也許長這麼大,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英語村了(English village)了。 

  英語村是我六年級畢業以後學校組織的一次英語活動。聘請外教來上課,吃住都在學校中,聽說還可以在晚上搞搞活動,看看影片,其樂無窮。 

  於是,我動心了,便成為了英語村中的一名學子。好興奮!雖說我的自理能力挺差的,不過,我更渴望一些自由,更渴望無拘無束地玩耍。我渴望與外教談天說地,我渴望學到那純正的英語……雖說我的英語水平說不上怎麼好,但是,畢竟比別人多學了幾年的劍橋英語,要是想表達一個意思,想法,那是絕對沒問題的。想到自己在英語村中一定會很出色,不由地沾沾自喜。但現在想想,父母的忠告的確是對的:“你不要感覺太好了,離開了父母你會碰到很多困難的。”而我卻說了一句:“我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自我感覺優秀!” 

  回想一下,的確希望是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在整個英語村中,我還是吃了很多苦的,當時當然也很後悔,但畢竟也鍛煉了我的能力,讓我學會了很多的知識,學會了生活。對自己而言,我是很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英語村的歲月(2)——英語村總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村的歲月(2)——英語村總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