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雖經歷了許多事,但隨着時間的流逝都淡忘了,只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記得那時我還小。一次,我和妹妹在床上一起玩,妹妹不小心踩了我一腳,當時玩得高興,所以沒太注意。直到第二天起床時才發現腳踝又腫又紅,疼得不能動。媽媽見此情景,臉立刻陰沉下來,滿嘴的抱怨聲,要停下手中的活立馬帶我去醫院。 

  剛出門的時候,天上還有太陽,走到半路時,老天好像在跟我們作對,突然下起雨來。媽媽為了不讓我再病上加病,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穿在我身上。大街上只有我們母女倆在雨中穿行。經過一番苦戰,我們終於來到了醫院。 

經診斷,醫生說,是骨踝脫臼,需要複位調養,還要多增加鈣質。醫生給我打好石膏后,媽媽又帶我買了許多營養品才回到家中。 

  為了給我增加鈣質,媽媽經常給我把排骨壓爛,一口一口餵給我吃。過了一周,我才勉強可以上學了。但媽媽每天中午還是不辭辛苦地把飯送到學校,等我吃完后才風風火火地回家,收拾東西去幹活。這樣日復一日,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不久就康復了,而媽媽卻日漸憔悴了,額頭上的皺紋更深了,兩鬢又添了幾根根銀髮。看到媽媽疲憊的神情,我真想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啊,媽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並用心血哺育我成長。是您使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不論我走到何處,您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太陽!

  指導教師: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