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曾經遇過這一件事: 

  我記得是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看病,一共打了兩個吊針,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的。先打大的,后打小的。在那時打大的吊針對我來說特別痛苦,所以,每次打大的吊針時,媽媽總會陪着我。正因為先打大的,所以,一件事情便拉開了序幕… … … … 

  俗話說:人有三急,這不,我媽媽就想去上衛生間,給我說了一聲后,小便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媽媽還沒回來,我就開始急了。這時候,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人,一個叫焦急,一個叫耐心。焦急說:“媽媽怎麼還不來,上衛生間還需要那麼長時間嗎?”耐心說:“沒有關係,說不定媽媽有急事呢?再等等吧!” 

  兩三分鐘過去了,焦急又說:“媽媽不會是不要我們了吧?怎麼辦呀!”耐心反問說:“不可能的!媽媽的包還在這兒,她肯定還要回來拿包,怎麼能不要我們呢?”焦急說:“包不拿不會再買呀?你的智商有問題嗎?”“我看你的智商才有問題呢!”耐心大聲說,“媽媽抱裡面還有皮夾呢!裡面有許多錢和卡,不可能再拿的!” 

  短暫的五分鐘又過去了。在這五分鐘里,上來了好幾個人,其中還有一個小女孩,也差點被我認成了媽媽。我抬頭看看還在滴得藥水馬上就沒了,我心理很着急,心想:“如果我打完了媽媽還沒上來,那我該怎麼辦呢?”就在我想着想着,我忽然看見一個人影朝我走來,啊!是媽媽!“呼”,我心理那塊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焦急不好意思得對耐心說:“對不起,我的思想錯了!” 

  我問媽媽為什麼上個廁所都上的這麼慢。媽媽說是去拿葯去了,怪不得這麼慢呢! 

  唉!沒有了媽媽的陪伴真的很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