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好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媽媽非常愛乾淨。

  有一次星期天,天氣特別好,我和媽媽說好了出去散散步,可媽媽看着一堆像腌菜柑一樣的衣服在發愁,說“有這麼多的衣服,還是不出去了,下一個星期再去,好嗎?”我憋着嘴,說“媽媽,你天天不讓我出去玩,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你又不帶我出去,我很悶,你知道嗎?”可媽媽像沒聽到一樣,又在“刷刷刷”地洗衣服了。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媽媽有時對我非常的關心。

  有一次,我垂頭喪氣的走到家中,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連忙上前問道“屹洋,你怎麼了,是不是同學欺負你了,你告訴媽媽,我到學校替你討個公道。我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沒人欺負我,是因為我的數學老師不教我們了。我才這麼傷心,好了,我進屋做作業了。”

  ……

  我的媽媽是愛我的,是關心我的,媽媽,謝謝您。這十年來,辛苦您了,我會好好孝敬您。

  南陽市十七中九三班初三:楊忠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