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啊,親愛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啊,親愛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一首作為中國人就應該能夠深情高亢的唱出來的哥,它不僅紀念了我們偉大的黨,還表現了我們中國人高昂的氣概。是誰把我們領到光明的地方;是誰為中國撐起一片天‘打造一片地;是誰為中國的解放無私奉獻。是黨--中國革命的先行人。黨的偉大精神可以與哺育我們的母親相比,在這建黨90周年的時刻,我要叫黨一聲媽媽。

  在那水深火熱的歲月里,是黨帶領人們推翻了舊社會,打到剝削階級,使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使我們才能擁有美好的今天。今天,科學技術飛速的發展,中國依然處於世界前列,這是黨發揮的巨大作用。在黨的領到下,中國大解放,神5神6陸續飛上天,交通發展飛速,火車、飛機、輪船讓人們行如健步,人民生活越來越富有,從十萬戶變成億元戶黨的政策真是好。

  黨,是太陽,為舊中國撒上一片光明;黨,是春天,為舊中國披上新衣;黨,是水流,推動新中國繼續前進;黨,是雕塑,在大風大浪中依然堅守。臨近黨的節日,無數人歌頌黨,讚美黨,我不願同他們一樣,我只想送上簡簡單單的祝福:“黨啊,我親愛的母親,祝你節日快樂。”

  潤城中學初三:點點寵

您正在瀏覽: 黨啊,親愛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啊,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