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猴捉小偷》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捉小偷》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3)班王旭東

  我讀了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名字叫小猴捉小偷,主要講的是小猴去摘桃子,然後看見昨天好好的桃子怎麼今天就掉一地了,小猴到桃園一看,原來是小偷,正在偷桃子,一個人在樹上摘,一個人往袋裡裝,往停在桃園外的汽車上搬,小偷也發現了小猴,他們想把小猴不讓去報信。機靈的小猴一會兒東,一會兒西,一會兒上樹,一會兒下地,不讓小偷捉住了自己,還想怎麼捉小偷,還拿出自己口袋裡的手機報警。通知自己的小夥伴們來一起捉小偷,不一會兒小夥伴們在一起尋找終於把三個小偷全捉住了。

  這件事是小猴的機智、勇敢的精神加上小夥伴們的齊心協力終於把三個小偷給捉住了。這三個狡猾的三個小偷也逃不過小夥伴們的眼睛,這三個小偷就像三個狡猾的狐狸。

  最後,我再次提醒,要向文章中的小猴那樣,有機智、勇敢的精神,我們要向小猴的精神為榜樣,要學習別人身上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做一個對世上有用的人才。讓別人敬佩你。

  讀了這篇文章,我突然增長了許多知識,原來看課外書也能增長、豐富我們的知識,有人說了這麼一句:“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要相信這句話,不能嘴上說得好聽,要用實際行動去做,才知道沒有嘴上說說。

您正在瀏覽: 《小猴捉小偷》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捉小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