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 

  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一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箱子上鎖,我本來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涌了上來。打開箱子一看,裡面整齊的擺放着一條毫無褶皺鮮紅的領巾和一本厚厚的畫冊。我仔細地翻看了裡面的相片,全都是您兒時和夥伴一起玩的快樂畫面。原來裡面隱藏的是您的童年呀!此時的您是多麼的童真,多麼的幼稚!忽然我的頭腦也冒出與您一樣的想法:就是把自己的童年也留下來,那該多好呀! 

  打那以後,我一針一線縫製出一隻歪歪扭扭的鴨子形狀的荷花包,儘管它歪歪扭扭,還是我付出了許多勞動的成果呀。我的手被磨出幾個泡,我也是格外的興奮,格外的高興。可您走進我的房間,當著我的面沒有一點理由可講就扔了出去,還說:“都這麼大了,還玩這種玩具!”您知道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多麼的難受嗎? 

  還有一次,我憑着記憶畫幾幅畫出來。本想多畫一些自製一本畫冊。可您走進來說:“如果把您畫畫的時間用在學習上那該多好啊,你卻偏偏把時間浪費,去畫一些無聊的圖畫。”我正要向您解釋,您毫不手軟地把它扔進了火炕,此時我心涼透了。 

  媽媽,您可知道那些天你扔的、燒的是什麼嗎?今天借我寫作文的機會告訴您:你扔的、燒的是我的童年呀!學習固然重要,但孩子的快樂,您不能不給予啊!媽媽,你不該啊!不該啊! 

  我也要向全世界的媽媽說一聲:“媽媽,給我們一點自由的空間吧!給我們的童年一些快樂吧!您們的好我們會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