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互換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互換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冬,持着輕柔的舞姿姍姍而來。冬天雖然高貴,但也冷酷。它把一個壞消息帶到了我耳際──鄰居家的小妹妹的眼睛失明了。消息一傳到我耳邊,我整個人驚呆了。我不相信這是事實,一個可愛而乖巧的小女孩現在居然被“惡魔”奪取了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那未免也太不公平了。 

 拖着沉重的步伐和懷着悲傷的心情,我去探望了小妹妹。小妹妹獨自坐在窗邊,往日陽光般的笑容在,現在,變成了烏雲密布的憂傷,看上去真可憐。難道就讓一個小女孩失去雙眼嗎?可我能做些什麼呢?或者送她什麼禮物,才能讓她開心?對!我可以彈古箏給她聽啊,她最喜歡聽我彈琴了。而且每次彈時,她總會很開心地欣賞着。於是,我提起笑容和精神說:“小妹妹,姐姐彈古箏給你聽,好嗎?”她順着說話的聲音扭過頭來說:“一定是瑩瑩姐姐吧,我很久沒有聽你彈琴了,我想聽。”說完,便舔舔地笑了。 

 冬姑娘的紗裙不停地在我手中拂過,多麼冰冷啊!可我要忍着,因為,小妹妹正需要我的琴聲,我不能讓它停。日復一日,我每天都給小女孩彈琴,儘管是多麼的冰冷,我也要彈,因為那是我唯一能送給小女孩的禮物了…… 

我的演奏比賽開始了,小女孩也來到現場。我知道這是我為她做手術前彈的最後一首歌了,我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入進去了……慢柔而抒情的旋律飄起來了,載着我對小女孩的祝願飄到了上帝那裡…… 

 冬去春來,新的季節,新的開始,新的希望。小女孩的眼睛能看見東西啦!當我聽到這喜訊時,我又高興又激動。沒等我高興完,一個喜訊又飄來了──我的演奏比賽獲得了第一名!評語上還寫着:你太棒了!把整首歌原汁原味地表達出來了,真是太感人了!…… 

 小妹妹恢復了往常天真爛漫的笑容,她舔舔地說:“姐姐,謝謝您!是您的琴聲讓我有勇氣去做手術的,如今才能又看見了七彩美麗的世界。我真不知道如何答謝您。”“不用了,你已經回贈了我一份禮物了。”我小眯眯地說道。小妹妹撓撓頭,迷惑不解地望着我…… 

 其實,小妹妹已經報答了我,那就是演奏比賽的第一名。是的,我是為了她,才把這首歌的感情表現出來的,才能取得好成績的。我會永遠感激那個冬天上帝與我交換的禮物…… 

 天道不僅酬勤,也酬愛。生活中你能給予別人多少你就給他多少吧,如果你播種的是陽光,生活給你的就是幸福的微笑,生命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目的,善良的人們只有學會感恩,才能讓心沐浴陽光的溫暖,那你就永遠都沒有在雨天奔跑的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互換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互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