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雙粗糙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粗糙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那麼一雙手。它是那麼的粗糙,那麼乾燥,充滿了褶皺。它是那麼的不起眼,可是卻充滿力量。

  在我還小的時候,它抱着我,呵護我,給我溫暖,保護我成長;在我剛懂事的時候,它開始打工掙錢,供我讀書,讓我別的孩子一樣,快樂並且開心地成長。當我上初中的時候,那雙手的負擔又加重了,而我,卻不懂感激它,反而把他辛辛苦苦掙來的錢,用來和朋友攀比,用來上網,用來請客。可是那雙手的負擔在重,他也是默默的忍着。從來不在我面前抱怨,沒有任何的不滿,

  那本來是一雙白皙嫩滑的手啊,可是,為了我們家裡的生活,為了它可愛的孩子的成長,他不是艱辛,努力工作。那雙本來在同齡手中的公主,一點一點的變了,年紀不大的它,比起同齡的手來說,起碼老了十幾歲。

  當那雙手上慢慢地爬上皺紋,我也慢慢地長大了,雖然我開始分擔它的工作,但是也無法使她回復以往的白皙和美麗了。可是每當她在我面前講述以往的生活時,他總是非常快樂;每當他工作時,我總想去幫它分擔,但是,每次它都拒絕我,每次它都說他還沒老,還能坐這點工,說我不用擔心它。

  現在的我,已經上初三,已經能為它分擔很多事了,可是,他還是不讓我做,它總是怕我沒時間複習,它總是讓我應該努力學習,家裡的工作,有它就好,不用擔心,每次回家時看到那雙粗糙的手時,我都要囑咐它,不要太辛苦,要愛護自己,他終是笑着答應我,向我保證;可是,每當我去到學校上課後,他又開始不知疲勞的工作了;也許,只有我真正張大了以後,它才會真正的停下來休息吧。

  那是一雙粗糙的手,可是,在我的心中,他比那些白皙嫩滑的手更美麗,因為那是為了我,為了我們家付出了無數汗水,努力工作的我的母親啊。

  廣西百色那坡縣那坡縣初級中學初三:田雞

您正在瀏覽: 那雙粗糙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粗糙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