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這一天 

  這一天,牽動了所有人的心,這一天,融匯了所有人的情。這一天,是讓所有人都刻骨銘心的一天。 

  就在這一天,5月12日,就在那一刻,14點28分。大地劇烈的震動將一切的美好瞬間摧毀。房屋,倒了;大地,裂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深深的掩埋。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淚水。不會忘記電視屏幕上失去孩子的父母那痛徹心扉的眼淚,不會忘記失去父母的孩子那孤獨無助的淚水,不會忘記總理親臨現場時,眼中盈滿的淚水,也不會忘記每一個人眼中噙滿的淚水。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笑容。記住當找到親人後滿臉欣喜的笑容,記住當一個女孩被救出時綻放出的堅強的笑容,記住那些重新回到學校學習玩耍的孩子們快樂的笑容,更要記住每一個人連上蕩漾着的欣慰的笑容。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感動。老師張開雙臂,用堅實的臂膀守護身下的學生;母親俯下身子,用瘦弱的身軀守護懷中的孩子,一個個救援人員一次次衝進廢墟,尋找生命的蹤跡。 

  淚水,笑容與感動,足以讓我們銘記。銘記這個帶給我們悲傷與感動的一天。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所有。擦乾淚水,帶着笑容與感動,用堅強面對嶄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