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愛的旋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愛的旋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不知道它在哪裡,而它卻知道在你心中的每一份愛,將它們分類,擺好,讓你清楚記得...... 

  聽吶!你是不是聽到了那首柔和的旋律?它在你的心中保存的時間最長,因為,那是父母給予你的愛呀!它使你從小在幸福和溫馨之中成長. 

  "滋滋...."你可能會問:那一絲絲雜音是什麼?那是你與父母產生的誤會而產生的......所以,一份愛中還存在着一點的誤會. 

  慢慢地,你會聽到一種輕快地,散發著快樂的旋律,那便是你與夥伴之間的點點滴滴,互幫互助,互相關愛,它幫着你回憶著兒時的歡樂...... 

  跟着而來的,是一種急躁的聲音,沒錯,那便是你現在的旋律,學業緊張,繁忙,對於父母過多的關愛顯得不耐煩,但是那份旋律仍被收藏在心中...... 

  來吧!讓我們一起敞開心扉,傾聽自己心中的旋律,回憶一段段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傾聽愛的旋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