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道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道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人生道路,等着你去留下腳印,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無需回首,勇往直前,一直向前奮鬥!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靠自己,創造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走向前方,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踏上理想的征程吧!

  在這條寬闊的道路上,有無數的人和你競爭,要靠着自己的實力打敗對手,戰勝別人,如果跌到了,爬起來,不要氣餒,靠着自己的毅力,重新站起來,重新再來。

  面對挫折,要告訴自己:要堅持,再來一次。因為這一次的失敗已經過去,下一次才是成功的開始。在人生的道路上,就是這樣,跌到了,爬起來。只是成功者跌到的次數比爬起來的次數要少一次,平凡者跌到的次數比爬起來的次數多了一次而已。最後一次爬起來的人,我們叫他成功,最後一次不願爬起來,爬不起來的叫失敗。

  在這條寬闊的道路上,許許多多的磨難將會接踵而來而來,磨難是必不可少的,磨難將會使你更堅強,也有可能你被打敗,敗給磨難。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益其所不能。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各種磨難是建立一個強大國家的基礎,只有經歷過磨難的國家,才有可能成為一個繁榮昌盛的大國。對於一個人來說也一樣,只有經歷過磨難的人,才有可能立志成材,正興中華,走向成功,實現理想,若想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則是不妨多經歷一些磨難,讓自己更自信,更堅強,更有信心面對並打倒一切磨難。

  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己與別人總有一段距離,只有自己去超越它,才能使距離減少。距離使人怯懦,使人自卑。距離也同樣會造就人的勇氣和自信。距離,對於每個人的意義並不一樣,距離是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最難跨越的是自己給自己設置的距離。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你勇往直前,戰勝一切,超越一切,風雨之後,定能見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道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