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學會了奔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學會了奔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上,處處充滿荊棘,於是,我學會了奔跑。

  ——題記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淚和閃電的力量。”我清聲哼唱着《奔跑》,快樂地奔跑着,感受着風的氣息,陽光的溫柔,空氣的味道。

  鏡頭一:這次數學考得極差,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作為數學科代表的我,不用說了,那眼淚呀,不爭氣地流了出來。(當然,被批評時,心中和大家一樣,兩個字——不服!但後來,才明白老師的一片苦心。)班話竟曰:“臉皮太薄也!”氣乎!怎麼能這樣打擊我!於是,上課不再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在第一時間完成。——其實有時,老師語重心長的教誨,與同學的幾句話,也是我在人生道路上奔跑的動力。

  鏡頭二:“你考得怎麼比我還。”“發揮失常了?同病相憐!”好朋友一連串問了我N個問題,我的頭都大了!想半天,才理清思路,一一回答她。然後暗自下決心,下一次我一定考過你!於是,下課也會偶爾翻翻書。——其實有時,朋友的問候也會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立下奔跑的決心。

  鏡頭三:“雖然考得不好,也別灰心呀!”父母在我的耳邊“嘮叨”,心裡好受了一些。雖然讓我別灰心,但心裡還是有一點沮喪。不過下一次一定要加油!於是,頭腦里也多了一點時間想學習了。——其實有時,父母的親切“嘮叨“也使我在人生道路上有了奔跑的信心,勇氣。

  驀然回首,拾起記憶的碎片,思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到底該怎樣做。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應該奔跑呀!人生的道路如同腳下的道路,處處有荊棘,所以我也學會了超越,學會了奔跑。

您正在瀏覽: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學會了奔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學會了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