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疼愛我的親人;我,擁有幸福的生活,我,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但,充滿貪念的我並不滿足現在的生活。我無時無刻在為我憧憬的生活而幻想,因為我相信我能夠找到我的世外桃園。

  慾望讓我變得越來越討厭這個世界,頭腦告訴我要離開這個世界才能找到自己的世外桃源。每天我都受到了思想的困擾,我應該怎樣做,我應該選擇什麼!使我一生都後悔的時刻降臨了,使我一生都不能夠接受的事情!

  在我厭學的一段日子中,老師想了解我厭學的原因,於是請父母去學校交流,當時我也在。老師一直問父親,父母都感到無奈。父母回到家一直追問和教訓,而我感到非常煩,於是一氣之下跑了出去,3天沒有回去。3天讓我想通了很多。當我肚子餓時,我想起了家裡有很多東西吃,但是我不能回家;當我睡覺很冷時,我想起了母親夜裡為我蓋被子;當我幻想我的世外桃源時,我更加沒有力氣再撐下去。我後悔了。父母已經被我氣得很生氣。我認為他們已經對我失去了希望,會放棄我!

  其實,父母並沒有怪我。現在我才明白有父母的人是最幸福的!不懂得珍惜使我失去了太多的寶貴的時間,使我失去了父母對我的關愛,使我明白到了現實才是最幸福,現在才是最幸福。請大家珍惜現在,珍惜身邊的所有人!

  巴中市巴中區龍背鄉中心小學初三:淚聰

您正在瀏覽: 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