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時,我們在此地相約,我們的懵懂,是那麼的稚嫩,那麼的純真。十七歲,我們即將分別,臉上的成熟,依舊那麼的稚嫩,那麼的純真。越是離別時刻,越是堅強。因為,我們都懂得了珍惜。

  在回憶那兩年時,我們笑了……

  還記得那兩年,我們的衣服輪流換着穿,漸漸地誰也不願意洗衣服,只能一起去買香水來噴,實在不行就直接扔到垃圾箱里,到最後都不懂哪衣服是誰的,哪件褲子是誰的?

  還記得那兩年,我們上午的最後一節課就從教室的後門悄悄地溜走,只為了儘快的跑去飯堂搶飯,最後一個個被帶回來,還被罰沒飯吃。

  還記得那兩年,我們如花般的笑靨,在歲月的大荒流離,盪開一圈圈明媚的漣漪,晨曦的光,風乾了最後一行憂傷,黑色的瞳孔染上了安詳。

  又轉到初三一年,我們哭了……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突然從初二變成了初三,面對如此大的改變,我們無從適應,我們彷徨誠恐,因為擺在我們面前的只有一條路,那就是中考,面對如魔鬼般鬼魅的敵人,我們找不到它的任何蹤跡,僅憑着老師的經驗、已經中考的畢業的學長和一道道繁重的考題,自己一步一步慢慢的摸索。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不在那麼調皮了,收起貪玩的心,不再像以前那麼調皮,也不再像以前那麼不聽話,進入初三,才覺得自己長大了,才覺得時間只那樣的寶貴,才覺得原來的那些憂傷不算是什麼,埋着頭在浩浩的書海里苦思,彎着腰在背着重重的書包加快步伐走進教室。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用兩行醒目的清淚,埋葬了所有的憂傷。

  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了珍惜。

  山東濱州博興縣博興縣純化鎮中學初三:裴世軒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