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玩遊戲機的十大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玩遊戲機的十大理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玩遊戲機的十大理由 標籤:玩遊戲作文 遊戲機作文 十大作文 大理作文

  近日,有一位好朋友拿這一個遊戲機來到我的面前,他問我“嘿,玩嗎?”我說“不玩”他還不死心,又問“why?”我便告訴他不玩遊戲機的十大理由。因為我是好學生,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我是班幹部,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我是年級第9名,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我是老師的孩子,如果被老師發現了,我的老師會告訴我的父母,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我坐在第一排,容易被老是發現,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老師說玩遊戲機會影響學習,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老師說玩遊戲機是低級趣味,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玩遊戲機會着迷,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玩遊戲機會浪費電池,所以我不玩遊戲機。因為玩遊戲機會當不上三好學生,所以我不玩遊戲機。

您正在瀏覽: 不玩遊戲機的十大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玩遊戲機的十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