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了,就不會再次重來,就像我的小學里快樂的時光,永遠也不會在次回來。

  小學里,不會有像初中那麼沉重的包袱,我們在小學里不用害怕考試之後老班會在班上念分數,雖然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害怕,但這也只是暫時的,在發了試卷后,我還是原來的我,依然無憂無慮,快快樂樂。

  小學時,天天和小柳在一起,一起唱着很幼稚的種太陽,一起扁我們班那個傻傻的余浩,一起瘋狂的吃零食,聽着有人說我們倆是瘋子后,一起很不淑女的傻笑,為此,老班曾提醒我們要學習怎樣做淑女,而我們幾乎同時說出:“拒絕當淑女!”我認為做一個不真實的自己很作做。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有很多……

  現在以已經上初中了,原來的六(4)班被撕成一片片碎片,飄灑在各個角落,前面說的余浩,也有4、5個月沒看見了,原來每天看見他都會覺得煩,可畢竟是六年的同學,難免會想起他。

  看看畢業照,發現上面的一張張熟悉的臉都顯得那們親切,雖然我們張大嘴巴的樣子很傻,但是都可愛。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涯!

您正在瀏覽: 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