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去哪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去哪兒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幸福是一個很複雜、遙遙不可及的奢侈品,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一直以為只有童話里,美麗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生活在一起才是幸福的樣板戲。然而,等我真的長大后,才終於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

  花兒乾渴的時候,得到一滴水便是莫大的幸福,因為它得以繼續美麗;種子經過一番努力見到了陽光便是幸福,因為它從此開始了參天之旅;鳥兒不受籠子地拘束便是幸福,因為它可以隨時擁抱藍天;馬兒擺脫韁繩和鞍韉便是幸福,因為它可以任意馳騁草原……幸福何其簡單,何其易得啊!

  能看着五彩世界,看着活潑而健壯的動植物,體會它們的忙碌,探索它們的奇異生活,不也是一種奇妙的幸福嗎?捧一本好書,品一壺清茶,不也是一種悠然的幸福嗎?經過一番努力取得學業上的成功,不也是一種上進的幸福嗎?

  細細想來,幸福就在我的身邊,早已滲入我的全身細胞!噢,原來活着就是幸福呀!

  有位名人說,生活就是用幸福編織而成的花籃,有人看久了,便熟視無睹、置若罔聞,卻時時感嘆幸福遠離了自己。

  糊塗的人啊,白白錯過眼前已有的幸福而妄發嗟嘆,那又能怪誰呢?

  初三:董伊夢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去哪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