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解·太原市1991——“女”字靈異事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解·太原市1991——“女”字靈異事件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破解·太原市1991——“女”字靈異事件 標籤:太原作文 靈異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首先,概要:1991年9月24日山西省太原市發生大踩踏事件,死傷一百餘人 
因為在此之前天空中出現了“女”字而且踩踏事件中女性佔了百分之八十 
所以一度被認為是靈異事件 
在這裡我要說,以前貼吧裡面關於這次慘案的描述是不正確的 
那個人說當時他回家時看到的“女”是“藍天白雲”的景象,像是“刻上去的” 
但是根據報道和更多的目擊者描述“女”字出現的時間是六點多,也就是傍晚 
北方秋天的傍晚六點是不會有藍天的 
還有,根據一份關於太原市空氣質量的相關報道指出“,“六五”、“七五”時期,一氧化硫、總懸浮微粒、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以及降塵等主要空氣質量指標均處於高污染水平波動的狀態。由此可見,改革開放初期至“七五”時期,太原市的空氣環境質量面臨著巨大壓力。” 
敢問在這兩種情況下怎麼可能會有藍天, 
至於真實情況下的“女”字,我認為,這很好解釋 
第一,太原身處太原盆地,盆地的其後就是“任何暖濕氣流基本在盆地附近迎風坡就會降雨完畢”,所以在那裡出現的雲也是很好解釋的了(雲就是未下的雨這個我們應該都知道) 
第二,太原的坐標位於內蒙古高原、黃土高原和太行山脈夾角內,各種暖濕氣流經過時被抬升,“水汽從蒸發表面進入低層大氣后,這裡的溫度高,所容納的水汽較多,如果這些濕熱的空氣被抬升,溫度就會逐漸降低,到了一定高度,空氣中的水汽就會達到飽和。如果空氣繼續被抬升,就會有多餘的水汽析出。如果那裡的溫度高於0°C,則多餘的水汽就凝結成小水滴;如果溫度低於0°C,則多餘的水汽就凝化為小冰晶。在這些小水滴和小冰晶逐漸增多並達到人眼能辨認的程度時,就是雲了。” 
你們可以去試一下,把內蒙古高原畫一條延伸線,黃土高原一條,太行山一條,(以及陰山山脈),畫完后你們就可以看看到底是個什麼字了(就是被我們恐懼的“女”) 
而很多人見到的“女”字旁邊的那團雲應該就是華山所提升水汽的證據。 
這是用了點地理知識,我不是很確定——或許那個女字最好的解釋就是巧合 
先說一下那些嚇人的事情: 
據說有一家人來到了這裡,卻全都死了 
乍聽起來很可怕,但是運用一下邏輯就很明了 
當時的燈展被稱作是“華北地區最牛的燈展”,這個名稱自然會引來一些喜歡看燈展的外地人,為了看到燈展他們甚至是會比本地人更加的積極(因為他們就是沖這個來的嘛)當時的人那麼多,只要這一家子的孩子被擠的走丟掉了家長就一定會很擔心,或者,那麼大的人流量,他們被擠散的可能性很大,因為是外地人不熟悉這裡他們一定會很恐慌自己的家人在哪裡,這樣一來,無論他們是逆着人潮還是順着人潮,幾乎都會因為恐慌而急躁恐慌受傷。 
如果他們來的時候正好在前面(目的就是看燈展),那麼只要發生踩踏,他們的遇險也就不足為奇了。 
而那個解放軍的死亡,我覺得應該是來制止秩序混亂結果受傷。 
關於死的人,永遠不要計較他們的職業,因為這是很隨機的。 
發生踩踏的原因呢,也很好解釋 
有的人說“女”字是前一天出現的 
也有的說是出事那一天出現的 
無論是哪一個,只要有人在橋上想起或談論這件事,必定就會引起恐慌。那種事情發生之後只要一點不對就會有不好聯想的吧 
如果再有一些迷信的人(別忘了當時是1991年唉)的話 
那麼人群“突然不動瞭然后發生了大踩踏”就好解釋了 
再或者,是出了一點意外的小狀況:當時人們來看燈展,心情都是比較愉悅的,但是那裡卻這麼擠,肯定也會有點小摩擦。擠過車的人都知道,因為被擠引發的矛盾甚至打鬥很多。 
在那麼擁擠的環境里,如果發生的矛盾,引發的慌亂,哪怕兩平米也可以馬上排開——就像是緊緊擠在一起的多米諾骨牌 
而關於死的最多的是女人…… 
大家覺得來看燈展這一極為浪漫物件的更多的應該是較為理性的男人還是較為感性的女人呢? 
機緣巧合罷了

您正在瀏覽: 破解·太原市1991——“女”字靈異事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解·太原市1991——“女”字靈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