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含有青春與初戀的氣息,我們往往會在這些東西上失去很多,然而我們試着去遺忘,那麼就減輕了許多的負擔,敢於捨棄是醫治心靈最好的創傷葯,惟有捨棄才能使心靈得到釋放,才能避免走向人生的極端,適時地捨棄是提升自己關鍵的一步,沒有捨棄的選擇是蒼白無力的。 

  有人說過;懂得適時捨棄的人,永遠不會讓你真正失望,我們這一生中需要放棄的東西很多,古人云: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不是我們的就不必擁有,雖說人生短暫但是它也有幾十年呀,他特有各中各樣的風景,有得也必有失,我們學會了放棄,我們就擁有一分成熟才會活的誠實輕鬆。 

  生活在這樣充滿誘惑的當今社會,每一個心志正常的人,都會有理想,憧憬與追求。不然他就會胸無大致,自甘平庸,無所建樹,然而,歷史和現實的生活告訴我們,該放棄的時候,必須學會放棄! 

  學會放棄是一種不切實的幻想和難以實現的目標,而不是放棄為之奮鬥的過程和努力;是放棄那種毫無意義的拼以及沒有價值的去求,而不是喪失奮鬥的動力和生命的活力;是放棄那種金錢地位的無知,而不是失去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也許放棄之時是痛苦的,甚至是無奈的選擇,但是,若甘年以後,當我們回首往事時,我們回為當實正確的選擇感到欣慰。

  所以說:我們應該在適當的時候選擇放棄,它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份安逸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