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奧運會體操比賽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體操比賽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2日是北京奧運會的第四天。今天,第一場比賽就是我最喜歡的男子體操團體決賽。 一大早我就已經打開了電視,一直守在電視機旁等着比賽的開始。 

  中國男子體操隊在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上,只獲得了男團第五。這成為中國男團體操參加奧運會以來的最差的成績。體操男隊今天將迎接無路可退之戰,他們卧新嘗膽只待一雪前恥。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比的是自由體操,出場中國派出比賽的有:楊威,陳一冰和鄒凱三人上陣,當他們出場時現場的觀眾一片歡呼和掌聲。第二項比的是鞍馬,中國隊派出了:黃旭,楊威和肖欽三人出戰,觀眾席上的觀眾一直在台上為中國隊吶喊:“中國隊,加油。”可是黃旭在過程中出了點錯,不過幸好他及時彌補了回來。第三項是吊環,吊環可是楊威和陳一冰的強項,自然毫無疑慮的漂亮完成了,前三項比完了,中國對以微弱的分數低於美國隊排在了第二位,但是還有三項沒比,所以誰能奪得桂冠還說不定呢。 

  上台領獎前,他們都激動的流下了淚水。你不要以為他們現在非常光榮和輝煌。有多少人又知道他們背後流下了多少汗水。在四年前他們在雅典失利,四年後的今天他們又把失去的一切又拿了回來。他們卧新嘗膽四年,今天終於一雪前恥。我現在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的高興。他們在十三億中國人的吶喊聲和鼓勵聲中重回榮耀顛峰。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體操比賽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體操比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