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我走過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走過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我走過的日子 

 你,是我的最愛,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歡與你相伴。閑暇之餘,你就會神出鬼沒的出現,讓我陶醉在你那每一個歡樂的音符。有時在緊張的學習過程中,你也會時不時的出來使我放鬆,緩解我的壓力。在你我走過的日子中,你使我變得快樂,使我變得充實,也使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記得第一次我對你產生興趣時是在小學,我被選入了學校的合唱隊。起初,我對唱歌一點興趣也沒有,也唱不好,但是,在老師的鋼琴伴奏下,你彷彿在無形的笑着,在我耳邊輕聲地訴說的你對我的期待。我感受到了你給與我的力量,心中的火炬似乎被你點燃了。於是,我努力的練聲,為了和你的配合更加完美,是如此有吸引力的你讓我對自己有了信心。 

 老師選拔參賽隊員時,我期望着與你再度合作,把這些天來的成果與你好好的分享,可是心中這火一樣的希望卻被膽怯這盆冷水澆滅了。我時刻感覺到你的存在,但我無法專心,在音樂老師的注視下,我竟不敢自然地放聲,也許還是我的自信心不足吧。後果可想而知,我被“唰”掉了。當時我彷彿聽到了你哀傷的嘆息:“你為什麼這麼不大方……。” 

 我恨,我恨我自己的膽怯!同樣,我傷心,忘不了你我走過的日子。但懊悔的我最終沒有放棄,仍然想和你在一起。於是,在家裡,我開始不住的挖掘你,也挖掘我自己,我大聲着唱着,忘情的唱着,陶醉於期間,領悟着我們之前的方方面面。漸漸的,隨着我們的頻繁接觸,我不在膽怯,變得活潑大方,我終於找到了你我在一起真正的樂趣。我堅信,我們能創造出一個個最美的瞬間! 

 而後,你我走過的日子裡,我們經常在大家面前合作,成了眾人的焦點,博得了一片片的喝彩。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這次9月10日教師節的主題班會上,我們又在眾人面前亮相了,此刻的我,早已不是原來的我。你編織的曲調漸漸響起,同樣,從我唱出的第一個音符起我就注入了全部的精力,時而,我的目光掃視這四周,時而又聚集在了一起,隱約中,我看到了老師那滿足的笑容和同學讚賞的目光,如一股暖流竄進了我的心。我亢奮了,激動了,揮灑着我的熱情,我的聲音與你融合在了一起,全場的氣氛也到達了最高點……,最終,你以一種柔和的姿態歸去。頓時,掌聲四起,呼聲高漲,又是一次完美的表現,主題班會由於我們變得更有了亮點! 

 你,就是音樂,一個讓人陶醉的畫卷,一個使人放鬆的調味料,還是一個能使人改變的一生的朋友!你我走過的日子,我的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我願與你一生相伴!

您正在瀏覽: 你我走過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