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峨眉山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峨眉山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春節我們全家都會乘飛機、坐火車去旅行,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是今年的出行方式可不一樣,我們全家參加了交通廣播電台組織的“福地過新年,全家總動員峨眉山—樂山大佛”自駕游。 

  大年初三上午十一點我們準時來到了集合地點奧體中心大門,參加自駕游的車真不少一共有二十台車,每輛車前後都貼上了我們這次自駕游的標誌和編號。每輛車還有一個與虎有關的名字,我們車叫“乖乖虎”。其他的還有什麼“鐵老虎、麻老虎、帥帥虎……”。十一點半在領頭車鐵老虎的一聲令下我們的車隊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儘管路途遙遠但是我們都很快樂,大家在對講機里互相介紹,小朋友們還出題競猜。不知不覺經過七小時跋涉我們到了第一天的目的地—峨眉山市。迎接我們的是熱氣騰騰的豆腐魚湯鍋,和各種好吃的涼菜、滷菜、臘肉香腸。也許大家都餓了,每一桌都是風捲殘雲一會就結束了晚餐。因為第二天要爬峨眉山大家早早的回到賓館休息。 

  初四凌晨五點多我們車隊就出發向峨眉山進發。到了峨眉山山門天雖然還沒亮但震旦第一山峨眉山幾個大字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停車場上以停滿了比我們早到的車輛。導遊告訴我們由於山上雪太大為了安全大家只能乘大巴上山。 

  峨眉山到了,山上的雪好大呀山坡上、房頂上、樹上全都蓋起了厚厚的雪被,滿眼都是白白的飄飛的雪花,只有樹上的燈籠在皚皚白雪中偶爾露出一點紅好看極了。按行程我們應該坐索道上金頂,但是人太多我們就決定先去滑雪。 

  第一次滑雪我笨手笨腳的換好滑具一步三滑的上了滑道,鼓足勇氣向下滑去,哈哈原來滑雪沒有想象中的難,只要掌握好平衡身體前傾就不會摔跤並能很好的滑行了。滑雪太好玩了,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只是媽媽老是掌握不好平衡摔了幾跤早早的就退出了滑雪場。 

  三天的峨眉山之旅結束了,晚上八點多我們全家和車友會的同伴們安全平安的回到了重慶,大家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並相約下次再一起旅行。這次旅行真是太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春節—峨眉山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峨眉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