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峨眉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家人去了峨眉山遊玩,一共兩天。我因為從沒去過峨眉山,所以我對峨眉山的印象是空白的。人們總說“峨眉樂山”,總把峨眉山和樂山聯繫在一起,所以我也總把峨眉山相成樂山,把樂山想成峨眉山了。

  出發的第一天早晨我們凌晨5點就起床了,踏着腳下的路,坐着車,我們3個小時就到了峨眉山。我們在賓館里安排好了一切后,同樣的,我們又迅速起程,向“報國寺”進發。一路上走着,走着,我們目睹了峨眉山那雄偉的身姿,龐大的陣容!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了山中的旅遊諮詢中心,問明白報國寺在那裡之後,我們得到了一張地圖,以正確的方向,彎彎曲曲地走到了報國寺。只見那裡人山人海多得不得了。這時,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得回去為明天做準備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照樣5點多起床,“今天我們得跟着導遊走。”爸爸說。天還是黑的,如果你認為只有我們幾個凌晨5點在街上走,那你就錯了!街上不止我們幾個,在峨眉山旅遊的人現在全在這裡呢!我們都朝着一個地方??車站。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要遊覽完峨眉山,先要上“金頂”,坐車到“雷洞坪”就要1個多小時呢!不早走,怎麼能游完呢?

  1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來到了雷洞坪。想要上金頂,還要冒點險呢!這裡雖然冷,卻是猴子的天堂,我們上去和下來的時候就看到了許多猴子呢!現在這裡是陰天,而我們坐纜車上金頂的時候,雲朵好像都在下面,我們卻在雲上面。這時,我真正感到了“天高雲淡”啊!

  啊!祖國!我真正領略到了,你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