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上峨眉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上峨眉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峨眉天下秀”。我竟然有第二次機會來到峨眉山,觀賞峨眉山“秀甲天下”美麗的自然風光。 

  我遊覽過幽靜的青城山,還看過險峻的西山,可卻沒看過峨眉山“秀甲天下”的美麗景色。峨眉山可真高啊!連綿起伏,聳入雲端,從山頂往下看,雲好像在腳下漂浮;峨眉山可真險啊!危峰兀立,崖壁陡似削,山石橫如斷,幾乎90度的垂直石梯,看着就讓人膽顫心驚,似乎一失足,即刻就從懸崖上跌下山谷,摔得粉身碎骨;峨眉山可真美啊!早晨可以看到日出江山紅勝火;永葆奇勝的佛光,晚上還可以看到萬盞聖花照峨嵋,冬天還可以看到浩瀚無際的銀色世界,還有那金頂上壯觀的雲海。 

  峨眉山還有我國最大的猴區,裡面的野生猴,既調皮又可愛。這裡的猴子可真多啊!少則三五群,多則十成群,不計其數。有的猴子把樹藤抓住盪鞦韆;有的猴子打打鬧鬧的,還時不時發出幾聲怪叫,還有剛出生沒多久的猴子,在媽媽的懷抱里吃奶。 

  在峨眉山山腳的報國寺旁邊,有一座博物館,博物館里的東西真讓人大開眼界。走進博物館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保存較好的古人書畫。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一些峨眉山特有的動植物標本,還可以看到一些珍貴的,已經滅絕的動植物標本,還有一些形狀千奇百怪的石頭,還可以看到古人們所用的工具,兵器。 

  啊!美麗的峨眉山,你每一處景色,無不帶着美麗!山上的植物和動物都是祖國的寶藏。啊!美麗的峨眉山你是祖國的瑰寶,我愛你,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再上峨眉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上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