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姨家的藏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姨家的藏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姨領來了一隻藏獒,長着一雙白白的爪子,又大又圓的眼睛,還有全身黑棕色的毛皮,縮成一團,像一個黑皮球,讓人摸了還想摸,可愛極了。 

  聽說西藏的人養出來的藏獒打架很厲害,保護羊群能以一敵四,而且價格不菲,身價在一萬至三萬元左右,可是這麼個小不點兒,身價竟然在兩三萬左右?長大后能打過四隻大狼? 

  哥哥得意洋洋的說:“藏獒這種狗很有靈性,一生中只認一個主人,如果把它養大再送人,它根本不認第二個主人,還有,它只要聞聞它的大小便處,每次上廁所都會去那個地方,這種狗吃食很挑剔,只吃火腿腸,瘦肉等等…肥肉根本不吃。” 

  哥哥滔滔不絕的講着,我走進廚房,拿了個瘦肉片,走近那隻狗,它聞了聞,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看着它大口大口的吃肉,我高興極了。等它吃完,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的望着我。 

  我摸了摸它的毛,熱乎乎的,真舒服。 

  可是沒想到剛過了一會兒,這藏獒就不見了,我和哥哥找了又找,總算在沙發後面找到了它,哥哥把它抱起來,一股騷味撲鼻而來,好騷啊,我急忙捂住鼻子,哎呀,原來藏獒在沙發後面尿了,真騷啊,我忙拿來拖把,把尿拖乾淨,又把清新劑噴了又噴,總算沒了騷味。 

  我躺在床上,剛想睡覺,聽到了嘎吱嘎吱的聲音,我忙爬起來看,不好,老爸新買的君子蘭被它挖出了根,我急忙把它抱起來,但爸爸的君子蘭被它咬沒了根,我把它抱到陽台上,又把慘不忍睹的君子蘭搬走,把泥土打掃的乾乾淨淨,然後我去寫作業,邊寫邊想:怪不得媽媽總不讓我養狗呢,原來養狗這麼麻煩啊,比養人費勁多了。嗯,怎麼聞到了一股臭味?我轉頭看看,嗚嗚,那該死的藏獒竟在我房間里拉大便,沒辦法,我只好再次拿來拖把和抹布把房間打掃乾淨,真是太累人了。 

  哎!小姨家的藏獒真是即可愛又淘氣。

您正在瀏覽: 小姨家的藏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姨家的藏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