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瓜真神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真神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水果吃進去的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留下來卻是綠的。”哈哈,你猜對了,那就是西瓜。

  西瓜的形狀有渾圓的,也有橢圓的,大的小的都有;它的外面的顏色有深綠色的和淺綠色的,兩種顏色相間着;裡面的顏色有黃的,紅的;它的味道可鮮美了,聞起來很清爽,吃起來涼冰冰的,可甜了;它的瓜瓤可以解暑,對農民可是最好的幫助;它的果籽還能降血壓,對血壓高的人真是好幫手,它的果皮還能治喉病呢!這西瓜可真是渾身是包。

  前幾天,我家買了一個西瓜,這西瓜的瓜瓤是黃色的。我妹妹比較貪吃,把西瓜切成了五塊,她說:“兩塊給爺爺奶奶,兩塊給爸爸媽媽,一塊給自己。”我着急地說:“那我呢,那我呢?”“你中暑了,不能吃西瓜,這西瓜冰冰涼涼的,你吃了會拉肚子的,你不能吃。”妹妹回答說。這時媽媽說:“西瓜可以解暑,你哥哥中暑了,切一塊給他吃,你這個貪吃鬼。”妹妹心不情不願地切了一塊給我。“我吃了,感覺可舒服了,身體不再熱乎乎的,身上的汗也全沒了,病好多了。我說:“媽媽,這西瓜可真奇,我吃了病好多了,身上的汗也全沒了,我下午可以去玩啦!”媽媽說:“你喉嚨不好,我等一下買一盒西瓜霜潤喉片給你含吃。”“哇——!這西瓜還有這功能,真奇了。”

  同學們,夏天到了可要多吃西瓜,因為西瓜可以解暑,還可以治病呢,你們說這西瓜奇不奇呢?

  五年級:walzl

您正在瀏覽: 西瓜真神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真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