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責任重於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重於泰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山六水一分田”,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由山水田組成的,我們首先應從這三點抓起。 

 在山間種植大量的樹木則必不可少,若一個人一年種植一棵樹,則一年裡全球要種植60多億棵,而一人一生下來全球則是420億之多啊。這麼多的樹要組成多大的樹林呀,這麼多的樹比起熱帶雨林,則熱帶雨林則顯得那麼渺小,稱得上是滄海一栗。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啊。我們應該讓“剩水殘山無態度”變為“十里青山遠如畫”。 

 水是人、動物和植物生長的基本。萬物生長不可離開水,雖然海水中的水十分充沛,開始可以食用的淡水資源卻甚少。科技的發展使水污染極其嚴重。我們首先要讓水質變好。首先,我認為應該大量宣傳水的珍貴性,讓人們一水多用,珍惜每一滴水資源。使江河中要禁止建造工廠,,要加強對水的保護。讓“九曲黃河萬里沙”要成為“山凈江空水見沙”。 

 陸地使人們有了安身之所,可是陸地上許多部分已經被沙子覆蓋,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真是“大漠沙如雪”,可是這不可不治,這些地區的邊境則更需要加大植樹造林的力度,加強蓄水量,嚴禁放牧。若年年如是,則沙漠一定會減少佔地面積。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應該為子孫後代着想,保護地球環境,是我們人類的共同責任,戰勝這座“山”,便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責任重於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重於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