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廬山遊記之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遊記之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嗚——”,對於從未乘過火車的我來說,這次陌生的火車之旅如此親切,火車的車鳴聲又是如此的悅耳。

  我站立不安的在候車室痴痴地望着“屬於”我們的那輛火車的大駕光臨。看着分針慢慢的走着,似乎有些不耐煩了。

  “請上海到海口K516的乘客快到入口處,準備上車”一聽到這個消息,我便拖起所有的行李,邊喊邊跑“火車來了,火車來了”

  終於上了火車,首先找到屬於我的“個人空間”,放下手中的行李,開始觀察起我所在的火車:橙色是火車外觀的顏色,我們所在的是卧式硬座火車,我在3號車廂的中鋪(這個位置我很滿意),我坐在窗口,望着窗外的美景。

  “妹妹,妹妹,快來看啊,有牛哎,你的屬相哎!”我笑着朝妹妹喊(臉上的笑略帶着嘲諷之意),可是,馬上被反駁了“姐,你說羊笨不笨啊,那麼好的環境也不過來生活,嘿嘿,真笨”“恩”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應聲已經脫嘴而出,後悔地又朝窗外看去。

  暮色已經將臨,太陽將西邊染紅,慢慢地離開了,留下了美麗的晚霞。

  漸漸地,月亮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為我們灑下了一片幽靜的月光。

  靜靜地卧在床頭,火車開動着,像搖籃似的,將我們這些乘客安放入搖籃中,而火車的車鳴聲作為搖籃曲,大家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清晨,一縷溫暖的陽光射入我的眼睛,我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哇,好漂亮啊!”

  看見都面還未露出臉的太陽早已把朝霞染得紅彤彤的,天空露出魚肚白的半片天,五彩千變萬化着,朝霞有紅漸漸地變成橙色,與火車同色,時間慢慢地過去,橙色緩緩褪去,換來的是紫色,緊接着便是天空的顏色:天藍色

  “多美的染色程序啊!”心中不禁感慨……

  “乘客們請注意,還有10分鐘,就到漢口了,請漢口下站的乘客們拿好行李,準備下車!”聽到廣播員說到站的聲音,暗示着我們的火車之旅即將結束。

  “嗚——”在車鳴聲中結束了我的一個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廬山遊記之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遊記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