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毒品的自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的自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火光熊熊,我正在熾熱的烈焰中一步步走向滅亡。而我的思緒和記憶,似乎也隨着燃起的縷縷青煙,緩緩飄向天際……

  我原本是一株成熟結果的紅罌粟,欣欣向榮地生長在一片荒原上。每天,孩子們與我嬉戲玩耍,蜜蜂與我歌唱,連小野花都與我竊竊私語——生活是多麼純潔美好啊!直到有一天,一個心懷鬼胎、醜陋猥瑣的人把我摘走了,它把我帶到一個不見天日的地下室。經過提煉與加工,我身上血紅的花瓣和乳白的汁液一齊化為棕色的膏狀物,被人類稱為“鴉片”。沒過多久,他們對我進行了第二次加工,這下我搖身一變,成為了一袋純白的粉狀物——海洛因,並被人們冠上了“白粉”“世界毒品之王”的美名。 

  我就是純凈的罪惡,是白色的惡魔。因此,我十分清楚我的重大使命——我要摧毀人類的意志與良知,危害人類的健康,乃至破壞人類社會的安定。經過毒販子的幾次轉手,我終於等到了我的歸屬——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她是一所大學的高材生,但由於交上幾個不學無術的狐朋狗友,便漸漸走上了吸毒的道路。原本健康美麗的她經過我們毒品家族的摧殘,慢慢變得憔悴不堪、精神萎靡、弱不禁風,飽受作繭自縛的痛苦。但是,慾望促使她走向了毀滅之路——剛開始她用父母寄給她的生活費、辛勤打工掙來的學費去購買昂貴的海洛因;後來在我們的軟硬兼施、奮力合攻下,她終於拋棄了學業和家庭,以偷竊、詐騙,甚至販毒這些犯罪手段來獲取毒資。 

  某天,在毒癮發作后,她仍然受不起我這袋海洛因的誘惑,正準備把我注射到血管中。“哈哈,我終於要發揮我的作用,完成毒品的重大使命啦!”我暗中竊笑。我的主人從大學高材生變為社會最底層的犯罪分子,這何嘗不是我們毒品家族的功勞呢!正當我洋洋得意時,主人家的門卻被撞開了,一群全副武裝的警察出其不意地沖了進來。我們的主人被捉拿歸案了,而不幸的是,我和同胞們也即將全部被銷毀。 

  現在,我終於在這正義的火焰中幡然悔悟,儘管我快要消散殆盡了。在我生命的最後一瞬,我要全心全意地奉勸全人類:毒品乃是萬惡之源。為了國家的安定,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自身的健康——請你們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毒品的自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