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真心的對你們說:“戒毒吧!吸毒對你們沒有好處。”看,老房子鄰居阿寧又被關進了戒毒所進行強制戒毒,這已是第三次了。自從染上了吸毒后,好端端的17歲小伙,僅僅過了2年的時間邊看上去便像幾十歲的中年人,又干又瘦,弱不禁風,為了這,他母親幾乎哭瞎了眼,破敗的家已沒有往日的生機,真是慘不忍睹。 

  我是最近才從大人們的聊天中偶然聽到的,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嚴重。毒品是什麼東西?對人的危害有哪些? 我是一點也不知道,這次學校組織我們寫一篇關呼健康、珍惜生命的信, 

我邊想到了這件事。晚飯後我上網進行了查詢,搜索出來的資料讓我震驚萬分,我開始知道了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幾張吸毒者癮發作時對別人或對自己造成的傷害。他們有的把牙刷插進自己的鼻孔,有的割掉了自己的手指,有的砍掉了自己的左臂。每幅圖片都是那麼的慘烈、揪人心。其中一個叫丟丟的三歲孩子被一個毒癮發作的吸毒者打成重傷,那樣子真叫人心疼。

  毒品的危害是多麼大呀!不僅是吸毒的人受害,連家庭也跟着破碎了。為此,我強烈的 

希望國家要對毒品嚴格進行控制,對青少年要加強毒品危害的教育,並真誠的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健康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