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孫大聖在西天的聊天對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孫大聖在西天的聊天對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孫大聖在西天的聊天對話 標籤:孫大聖作文 西天作文 齊天大聖作文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朋友們,你們都知道西遊記里的孫大聖,我呢?今天受觀音菩薩之命準備去西天跟我們赫赫有名的孫大聖聊天,不知道他有沒有空,後來不知道是那位打我的手機,過了一會我看了看號碼,哦!原來是孫大聖打來的電話,於是我拿起電話,連忙問道;請問你是哪一位啊!這時孫大聖說,是我啊!你不是是要跟我聊天啊!我說;是啊!接着孫大聖又問我,說;你想和我聊什麼,我說;想跟聊聊你在西天路上經歷了多少磨難,這時,孫大聖說;一共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在西天路上走到那裡都是危險的路,到處都有妖魔鬼怪,十分可怕,有時連我的金箍棒都打不過,有好幾回都跟他們收回去了,這時我又說;那你是打不過了,是嗎?這時,孫大聖氣呼呼的說;當然不是,是他們人太多,再說了,我是天不怕。都不怕,的孫大聖,只是除了我那沒用的師傅,只有我們三個會武功,接着我又好奇的問孫大聖,我說;孫大聖,那你師傅在你要打妖魔時是不是要念緊箍咒啊!是的,別提了,說起這個我就氣,我連忙問。為什麼呢?孫大聖又唉聲嘆氣說;我那師傅一向貪生怕死,有一次我們在路上走着走着,看見前面有一戶人家,師傅對我說;我們就在這裡過一夜吧,這時,這位老人家對我師傅說,你想住店啊,我師傅說;老人家,我們是東土大唐而來去東西天取經的想暫住一晚,老人家說;我們就只有三個人,都是好人,請放心住,可是在晚上吃飯時,我孫大聖就看出這個老東西不對,那眼睛兩眼發光,這時,我問道;什麼不對啊!你知道嗎?這個老東西是排骨精變化的,是專門來吃我師傅的,不了,果然有十多個妖魔來抓我師傅了,後來我跟妖魔打了起來,大約打了十分鐘這些妖魔都被我打死了,可是我那沒有用的師傅說,罵道;你幹嘛打死他們,他們都是好人啊!這時,我一起之下,我說,你是不是看花眼了,我打的是妖魔,於是拿起金箍棒就向我師傅打去,這時,我師傅氣呼呼的說;你干打我,那你走好了,我不歡迎你,我也不需要你保護我,這時,我又問了,那孫大聖你師傅叫你走,那你後來到那裡去了,孫大聖說;我對觀音菩薩里去評理了。哦!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和孫大聖說;我們今天先聊到這裡,以後空我會打電話給你,我還想跟你聊聊下一段的故事呢?孫大聖說;好,朋友,我會等你的,放心吧!我連忙說;下次別忘了我們依然在西天見哦。拜拜!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與孫大聖在西天的聊天對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孫大聖在西天的聊天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