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父親是一個十分討厭的人。我討厭他從不關心我的學習,我討厭他在我犯了一點小錯誤時就對我大打出手,我討厭他不刮鬍子,穿一身髒兮兮的衣服就到學校找我……總之我們之間似乎存在一個很深的鴻溝。以至於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不想和他說話,可是後來的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是去年冬天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匆匆趕到學校后卻發現有幾本書忘帶了。怎麼辦啊?回去取吧?十幾里路呢?這麼冷的天?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可是沒有書可怎麼辦啊?

  怎麼辦啊?這可該怎麼辦啊?我越想越急。忽然之間我想到了媽媽,讓她送過來吧。這是我現在唯一的辦法了。於是我趕緊撥通了家裡的電話,還不等那邊開口就急忙說“媽,我有幾本書落家裡了,就是桌子上……”“你媽媽出去了,我……”不等對方說完我就掛上了電話,我知道是爸爸接的電話。而我不想和他說話,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下。

  昏昏沉沉的一節課過去了,昏昏沉沉的又是一節課過去了。因為沒有書我也沒有辦法認真的聽老師講課。下晚自習后,等我收拾好自己的書本準備回宿舍時卻發現外面不知什麼時候竟然下起了雪花,地上一有厚厚一層。奇怪的是雪中似乎有一個人站在那裡。當我走進了卻發現那個人竟然是父親,他提着一個大包,頭上已是白花花的一片。很明顯,他在這裡已經等了很久了。

  這時他也看到了我,“給”他把手裡的那個包遞給了我。我一時有點不知所措,竟呆住了。看到我遲疑的表情,他解釋道“你媽媽去你二姨家了,今天回不來。我剛才聽你說的那麼急,知道那幾本書對你很重要,所以就該你拿過來了。只不過……”他頓了頓,又接著說“我不認識字,也不知是那幾本,所以只好把桌子上的書都拿來了。你自己看吧,沒用的的我一會再拿回去。”

  聽他說要回去聽到,我趕緊說道“爸,這麼晚了,你也就別回去了,不如就住我們宿舍。”當然我這麼說是有原因的,那就是我知道依他的性格是絕對不會留下的。

  “不了”他一點也不出乎我意料的說。“書送過來的有些晚了,沒有影響你用吧?”他問。“沒”他突然變得開心了起來,並且自言自語道“看來我還沒老啊,這十幾里路還難不倒我。“什麼?”我有點不解。忽然,我想到我么那裡下雪天是不通公交車的,爸爸一定是跑步給我把書送過來的。我的大腦‘轟’的一下眼淚就掉下來了……

  後來儘管我極力想讓父親留下來,可是父親還是要回去。他只說家裡不能沒有人。

  從那一天起我和父親再的關係變的好了起來。因為從那一天起,我長大了。

  潼關縣城關二中初三:亢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