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爸:

  最近還好嗎?其實剛才我才跟您通完電話,可a是您這不爭氣的女兒語言表達能力太差,不擅長交流,所以每次只講一兩句就沒話了,其實我有太多的話要說了,所以請允許我用這種形式跟您交流。

  從小就是奶奶帶着我,您在外面賺錢,到處奔波只為了我長大能好好讀書,你把所有的期望寄托在我的身上,為的就是讓我過上好的生活。可是現在的我學習成績真的不是很好,可我真的想學習,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在學習上家裡人從來就沒給過壓力,大部分的事都是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覺得我很幸福。我經常想長大后我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孝敬你和奶奶,我越來越大,你每次回來都帶着笑容,不讓我看到你疲勞的一面。可我知道,歲月早已在你的臉上重重的畫上了幾筆,你那烏黑的頭髮中少不了幾根銀髮做陪襯,你那曾經筆直的脊樑,為什麼不在挺拔了。有時放學回到家我就會聽到奶奶說,你的腿抽筋,要你買點葯你卻總是逞強着說沒事,我知道是你捨不得那幾分錢,要留給我做學費。所以有時我會覺得我怎麼就那麼不爭氣,那麼蠢!我好想長大,長大后我就不會讓您和奶奶那麼辛苦了,我一定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從小我就沒有感受過母愛,但我覺得我很幸福。去年你和她離了婚,我沒多大感受,可是你現在是一個人在外面挺孤獨的,我和奶奶都很希望你能找一個陪伴你的人能和你一起生活。還有你真的就不要抽煙和嚼檳榔了,那些東西真不是什麼好東西,對健康有害。

  你總是很擔心我的未來,但請您不要擔心,這樣我會覺得有壓力,我一定會通過我自己的努力不斷奮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我總說沒有,因為我想保密,所以老爸就不要問了。你的女兒真的已經長大了,你不要再擔心我了,現在是我關心你的時候,雖然現在我還沒有物質上給你們幸福的能力,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我相信那一天會不遠的,您看着吧!本來還有很多話的,腦子不好忘了,以後再說吧!

  祝:您的女兒:鑫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2013年5月11日

  初三:舒啟諾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