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自殺了。[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自殺了。[原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說感覺死亡最好的方式是割腕,於是我選擇了割腕——雖然很痛。我慶幸我在死前可以換上最喜歡的牛仔褲和最喜歡的襯衫。慢慢的,我感覺到了鮮紅的血液從手腕流出的感覺,有些涼涼的,我知道那是我將要自由的預兆。

  我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慢慢的,我感覺周圍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我隱隱的聽見了父親開門的聲音,這時我才發現,我最喜歡的布娃娃還在我旁邊的床上,我想把她拿下來,可是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我聽見了父親敲我房門的聲音,好熟悉的聲音。我感覺到了父親衝破我的房門,感覺到了他用那粗大的手將我抱起,感覺到父親歇斯底里的呼喊我的小名。我好想再睜開眼睛再看一看父親那熟悉的臉龐,可是我再也沒有力氣了,我感覺到我的身子在向上飄,我費盡心力想要下來,可是我知道,一切都太晚了。

  第二天,我隨着父親的身後到了學校,父親把發生的一切都告訴給了老師,所有的老師都在嘆惋,我大聲地呼喊着老師,可是沒有人聽得到,我意識到我們已經在兩個世界里了。

  我隨着老師和父親的身後到了班級,老師把發生的一切都告訴給了同學,我看到同學們的眼裡充滿了憐惜,還有一些眼淚。父親到我的座位上把我的東西都收拾好了。在同學們異樣的目光中,父親走出了教室。我走到我的座位上,坐下來聽我的最後一節課。這節課,我聽得空前認真,我好多次舉起了手,我多希望老師能點一次我的名字,可是我慢慢的才想起來老師是看不到我的。

  下課鈴響了,我前面的同學習慣的回過頭來,可是看到的只是空空的座位。我想叫住她,我竭力的叫她的名字,但是她沒有一點反應。我的心徹底涼了,我徹底的絕望了。我茫然的走出了教室,走到了街上。

  我在迷茫中上了一輛公交車,司機說是接我去天堂的。我看見車裡坐的都是一些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看見我,眼裡充滿了憐憫:“這麼小的孩子就自尋短路,太可惜了。”我竭力想跳下車,我掙扎着,慌亂中,我掉了下來,我的身子開始下墜,很沉很沉的落了下去。 

  我又掉回到了人間,又回到了那繁華的塵世,有了這一番經歷,我決定活下來,畢竟,活着比死了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自殺了。[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自殺了。[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