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考前的胡言亂語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考前的胡言亂語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考前的胡言亂語 標籤:胡言亂語作文 考前作文 爸爸的鬍子作文 亂語作文



  

  我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個時候寫文。 

  還有三天就是期末考試,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片紙沒做,大段大段的課文沒背,甚至連以前學的都忘了不少,我不知道我要以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期末考試。 

  我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正如天上的白雲,不知道飄往何方,也不知何時煙消雲散。 

  這周作業發了十幾張試卷,白花花的,全堆在桌上,班上像下了雪一樣。家庭作業本也發下來了,上面簽滿了足以以假亂真的簽名,我不懷好意的想到,班上有幾個人的簽名是真的呢。 

  我不是什麼好孩子,這個我一直知道,我總是和別人拐着彎說話,用尖酸刻薄的口氣評論每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我總是打着做聽力的旗號,偷偷摸摸上網,我總是在下一個轉身,在心中把別人KO了。 

  老爸生病了,體溫37°9,喊了一整天渾身疼,被我鄙視了,我39°7照樣帶病上課,你個37°9叫什麼啊? 

  然後老媽就要帶他上醫院,我看她收這收那的,問她幹什麼?她說防止你爸掛水嫌冷,我撇了一眼在床上躺得舒舒服服的他,不屑的說:“你確定醫生會給他開?” 

  結果醫生真的給他開了,還是四天的。 

  我才知道,他不是感冒,而是得了什麼病。具體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沒去,但我知道,這病再發展下去,會死人。 

  我害怕了。 

  死這個字對我有些遙遠,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輩子都看不到。 

  掛完水,他回來了,我正在吃橙子,看到他,我很難得的和顏悅色的和他說了兩句:“沒事吧?”他答道:“有事。”我將手中的橙子皮丟到垃圾桶裡面,客套一句:“要吃橙子嗎?”“拿來吧。”一瞬間,我突然有一種想把橙子皮扔他頭上的衝動。 

  然後是喂葯,我看着老媽把十幾包藥粉丟在桌上,然後一包包剪開沖成一大碗黑不隆冬的藥劑,那鬼味道我聞着都要吐。我翻了翻小袋子,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中藥名。我好心拿了自己珍藏的德芙給他,他說不要。我撇撇嘴,假裝傷心的樣子說了句:“真傷感情。”他又是一副勉為其難的模樣:“好吧好吧你拿來吧拿來吧。”我頭也不回的走人了。 

  不但要吃藥,還要塗藥。 

  我分外惋惜的看着那小袋黃連,說道:“這個為什麼是外用的。”我媽說我沒同情心。 

  哦,同情心是吧,不好意思,我的同情心被我爸吃了。 

  我拿着棉簽,上面沾滿了葯,猶豫不決。我在思索,是畫一朵牡丹好呢還是寫XXX到此一游呢?結果我兩個都沒弄成,因為電話響了。 

  我媽說:“你怎麼這麼沒良心呢,你爸都病成這樣呢。”我說:“既然查出來就沒問題了,擔心什麼?再說了,你以前生病的時候他不也是對你這樣啊?我這是在為你報仇。”說到最後,都開起玩笑了。 

  我覺得我沒事沒良心,我是沒心沒肺,我是冷血動物。 

  上上周我買了一罐七喜到班上,同學甲驚異的問我喝這個不嫌冷嗎?我沒回答她,其實我自己知道,因為只有這樣,才讓自己感覺到自己的血是熱的。當混着二氧化碳的液體從喉嚨淌下,被體溫加熱,再釋放出二氧化碳,好吧,這是榮嬤嬤講的什麼來着的?溶解度是吧?又或者是碳酸加熱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 

  又開始扯了,我覺得90后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知道什麼是好壞,榮嬤嬤說我們班的都是賤人,一個個犯賤,全班哄堂大笑。我饒有興趣的在桌上寫下一個紅紅的賤字,雖說最後還是擦掉了。 

  自從知道我是腐女后同學甲乙開始懷疑我性取向是否正確,我知道后很想把她們的腦袋撬開看看裡面裝了什麼東西……這個是扯淡,我的性取向我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再說腐女和同性戀是一個概念嗎,不懂亂說什麼啊。 

  手機上是南派三叔的《黃河鬼棺全傳》,看了一半心裡發毛,然後不敢往下看去,我膽子一向很小,可我總是做出一副膽大的樣子。 

  我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可憐。 

  我可憐我自己。 

  我同情我自己。 

  我厭惡我自己。 

  我想要改變。 

  有時候我會想起陸臻的話:“我們需要找個一個信仰。”又或者是夏明朗的話:“那麼從現在開始試着信仰我吧。”也許我該找一個信仰,一個足以支撐着我,走過長長的黑夜,迎接曙光的明燈。 

  

  

  慕容瀟  

  寫於2012年1月8日16:21:09  

  

  

您正在瀏覽: 隨筆》考前的胡言亂語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考前的胡言亂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