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是每個學生的必經之路。為什麼呢,因為考試是檢測你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成果。你學的怎麼樣,考試過後自己自然就有了大致了解。而我也是經歷了這次的考試,才了解到原來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期中考試過後,上的第一個晚自習前,同學們參加了激烈的對答案熱潮,我也不例外,我本來對自己這次考試結果信心滿滿,可是當和同學們對答案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錯了很多不該錯的題,別人是從沮喪慢慢的到信心百倍,而我是從信心滿滿慢慢步入思想的低潮,第一次分班考試一直到現在我在班上的名次好像呈現出下滑的趨勢。如果我繼續這樣下去,恐怕將來我進不了自己理想的高中。我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不想過早的偏離自己規劃的人生軌道。

  可是,想獲得好的結果就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我既然沒有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又怎能期待獲得比別人更豐碩的成果呢!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奮鬥,希望大家也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並為此奮鬥。因為,當我們失敗時會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成功時會收穫成功的喜悅。

  初三:下起藍色的雨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