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的茫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的茫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了,也就順便帶走了一些東西,也終於明白不是什麼都有明天……

  昨天,有人問我:你和**的約定呢?我才想起原來我和別人還有約定,而且還有人在乎!哈哈!

  中考前,我記得還和兩個人有過約定,可是這些約定現在都不存在了。哎,在我和他的約定里,他退出了;在和另一個他的約定里,我退出了,哈哈……

  以前一直糾纏不清的三個人,現在應該都放下了吧。他們都有了自己的所愛,在另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快樂地生活。我好象比他們慢半拍哦,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哭哭笑笑,走走停停……

  這是老天給我的懲罰?還是報應呢??不是吧。哈哈……

  自己溫暖自己也還不錯啊……

  其實這樣的結果是在我意料之中的,只是沒想到會來得那麼快,那麼狠,讓我措手不及,狼狽的離開……

  人家說,一朵花開得最艷麗的時候,就是它要凋謝的時候……我不難過,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我也曾經輝煌過……為了自己,我也努力過,我不後悔……

  你們都要幸福哦~!要很幸福很幸福……

  既然結束了,也該回到原位了,可是,我該在哪裡重新開始一切呢?茫然啊……

  可憐……可笑……都怪我太聰明,聰明的幾乎都毀掉自己……

  我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您正在瀏覽: 中考的茫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的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