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帶給了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帶給了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帶給我快樂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是流傳於校園的一句順口溜,曾經成為我們學生的真實寫照。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班長神秘地說,“下個星期的考試取消了!”立刻,底下一片歡呼聲。“但是考試被移到了今天!”班長又幽幽地吐出了一句。霎時,時間彷彿凝固,一個個張大了嘴,驚訝不已。又是一陣唏噓。 

  而我說不清是高興還是擔心,對於成績好的學生來說,要考試了是多麼大的喜訊,有一次可以考高分,得意一下了,對於成績中上的學生來說,這也是個喜訊,終於可以大施拳腳了,而對於一些成績較差的學生簡直是“滅頂之災”,因為考試意味着他們又要被父母“教育”一番了。 

  “叮……”考試的鈴聲響了,大家摩拳擦掌,我此時心中忐忑不安,擔心“一失足成千古恨”,拖着沉重的腳步挪到試場里,坐下,心中情感複雜糾錯,吸氣,呼氣,連忙做了幾下深呼吸,髮捲子,看題目,等開卷與往常考試不無兩樣,拿到試卷時,心中便坦然了許多,放鬆的心情讓我回憶起了許多的知識點,於是我更加有自信,一題一題逐個擊破,彷彿天生神力,望着同學們被 絞盡腦汁,雙手握緊拳頭回憶知識點時,心中有一絲感慨,真是“輕鬆一點,勝人一籌”啊! 

  我很快都做完了開始了第一輪的題目複習,發現了幾個疏漏之處,瞥見手錶上顯示還有5分鐘結束,我立刻做了第二輪的複習,終於在結束前完成了複習。 

  接下來的幾門考試,我也如此坦然對待,做起題來得心應手。 

  成績公布了,嘿嘿,考得不錯,我又一次戰勝了我自己。 

  考試帶給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考試帶給了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帶給了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