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熱愛乒乓沒有國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乒乓沒有國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的乒乓球界高手如雲,想要代表國家隊參加重要比賽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於是,有很多選手(一隊二隊,或者省隊的,要麼是太老了,要麼是和他們一屆的人把他們的風頭佔了)都選擇了出國,在很多國家乒乓球都是冷門,所以他們可以代表別的國家參加世界比賽。 

  王晨,便是如此。 一年前,我在美國的一次大比賽中看見她,她那堅持拼搏的精神令我尊敬。在網上,很多人罵她是賣國賊,為美國佬效勞。 其實,她是因為和王楠同期,沒有機會參加重要比賽所以才來美國的。大家知道嗎,她剛來美國的時候英語又不好,又沒有什麼別的特長,只能打工,業餘時間自己練球,那樣的日子不好過,要是沒有那份對乒乓球的熱愛,我相信她一定堅持不下去。 如今,苦盡甘來,她還是沒有人資助她打球,很多去外國練球的機會都是她自己努力爭取,用自己的錢換來的。 其實,說實話,她的心中肯定是有點怨恨的,她恨她自己不能代表中國打比賽,她也恨和她一屆的選手把她壓得喘不過來氣。於是,為了“報仇雪恨”,為了繼續她熱愛了一生的乒乓球,她來到了美國。 

  明年就是2008奧運會了,她的目標很明顯,就是代表美國參加這個重大的比賽。 賽場上,一些老朋友必定會重新“狹路相逢勇者勝”,到時候就要看中國的選手能不能戰勝這名老將了。我並不傾向任何一方,因為我知道,無論誰戰勝,那都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我們世界的驕傲,我們要戰勝的,並不是別人,而是內心深處的自我。 

  這些是對我也是一個反省,我打乒乓球也整整八年了,從還看不不到桌面的小女孩一直走到了今天。 我對乒乓球,有着特殊的感情,從小被逼着練球,看着別的小孩在外面玩耍,我卻只能在體校里揮拍,這種感受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理解的。 慢慢的,我對乒乓球的感情也開始有了變化,從討厭到熟悉,從熟悉到熱愛,從熱愛到痴迷。中間的坎坷與曲折,淚水與歡笑,就好像一杯百味茶,酸甜苦辣,唯有我知。 

  無論王晨代表哪個隊參加比賽,我們都應該給她最誠摯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熱愛乒乓沒有國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乒乓沒有國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