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消失了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消失了嗎?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不是永遠成為了回憶,成為了過去?我不想不想,你不是說你會陪我看煙花,煙花看盡后你還會陪我看星星,可是現在你連煙花都沒陪我看,你就走遠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時,你的樣子是多麼的滑稽可愛。你的小眼睛一直緊閉着,好像對這世界一點都不感到好奇,又像是在抱怨你媽媽讓你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和你媽媽賭氣。我小心翼翼的撫摸着你柔軟的身子,毛茸茸的,很有趣。就這樣,你成為了我家的一個成員。

  那一天,你睜開了那雙眼睛,撲閃撲閃的,尾巴東搖西搖,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我高興極了,一把把你抱了起來,看你嚇得“汪汪”直叫,趕忙又把你放在了屬於你的小屋子裡。仔細的打量着你,一雙大眼睛,黑黑的鼻子上還滲着點小水珠,小小嘴巴的兩邊有兩撮小鬍鬚,應該會是個聰明的孩子,於是“聰兒”的名字便安在了你家。

  漸漸的,我倆混熟了,便整天一直嬉戲打鬧,儘管媽媽在那邊嘮嘮叨叨,我們還是玩我們的,不理她。你會認生,一看到陌生人便會“汪汪”直叫。那次,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玩,剛走到門口就被你那兇惡的樣子給嚇得呆在了原地,我在那笑得前俯後仰,一直捂着肚子。後來你知道那是我朋友之後,就不再叫了,可是我朋友看到你還是會躲在我身後,你一看到,便故意走到她的身邊,哈哈,看她嚇得冒出了一身冷汗。

  不過你也有不乖的時候,媽媽是個很愛乾淨的人,而你有時卻偏偏沒在我規定的地方大小便,害得媽媽整天嚷嚷着要把你送走。這時,我便會趁在無人的時候狠狠的訓斥你一番“你這個臭小子,再不幹凈點,媽媽就要把你送走了,到時我就不管你咯,這麼不乖!”你一看到我那生氣的樣子,知道自己又做錯了,於是就乖乖的躺在地上,耷拉着腦袋,用那哀傷的眼神看着我,像是在說“姐姐,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敢了,你不要生氣哦!我會很乖乖的!你不要把我送走!”一看到你那樣,我那一肚子的火頓時便煙消雲散了,傻孩子,我怎麼忍心把你送給別人呢?要是誰把你偷了,我一定跟他拚命的!

  那兒時的時光是過得多麼的開心啊!我喜歡看煙花,但你卻不喜歡煙花,因為煙花太吵。後來,我跟你說“聰兒,姐姐喜歡看煙花,你會陪我看嗎?”你睜着那雙大眼睛看着我,我知道,你一定聽得懂我在講什麼,於是,這也就成了你對我的承諾。看那煙花是多麼的美麗,絢爛,可是它卻只能在短時間內綻放它的光芒,美麗的背後是讓人感到多麼的哀傷!那次,你忍着嘈雜,陪我看了第一次的煙花,我知道你很怕很怕,我也很怕很怕!

  窗外下雨了,你看到了沒有?你有一次離家出走,就是在下雨天回來的,你還記得嗎?當我知道你不見的時候,我像發瘋似的找你,卻看不到你的任何蹤影,我慌了,我怕了!就在我絕望的時候,那熟悉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想起,聰,是你,一定是你,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過去,真的是你,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你一看到我,也趕快過來蹭我的身子,我知道,你也想我。

  你又再次失蹤了,而這次的時間真的好長好長,聰兒,如果這是個遊戲,那我們讓它結束好嗎?這種遊戲一點都不好玩,好多次我都是夢到你被驚醒過來,然後就再也睡不着了,要是平常,早跟周公約會去了,哪會失眠呢?你要是回來了,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一下你,害我失眠,你給我賠,我看你怎麼賠!

  聰兒,骨頭湯好香哦,你要喝嗎?那就快回來呀,只要你回來,我一定經常準備好吃的給你,你不是常在我喝骨頭湯的時候跟在我身後嗎,想要蹭口喝,現在,卻沒人跟我搶了。鄰居又買新狗狗了,沒有你可愛,也沒有你忠心,更沒有你調皮,當我看到鄰居和那隻狗狗在嬉戲時,我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們過去在一起的時光,眼淚又不禁的悄然淚下。那麼多年的時間,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你卻還忍心拋棄我,聰兒,我恨死你了!

  聰兒,很想你,很想你,你是否也在想我,還是說,你已經到了一個離我很遠很遠的世界去了,奶奶說,人死了之後會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保護着他想保護的人,那狗狗呢?狗狗也會吧,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是你嗎?你在保佑着我嗎?

  煙花又跳舞了,可是這次卻是我孤獨一人,現在,煙花消失了……

  漳州市長泰縣第三中學九年級 寶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煙花消失了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消失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