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很喜歡讀書,但是有一本書卻使我很快讀完了。這本書是《誰動了我的奶酪》,作者是來自美國的醫學博士——斯賓塞。約翰遜。

  故事是這樣的:四個人的奶酪被分享一空之後,兩隻小老鼠能迅速適應變化採取行動,而兩個小矮人則相反,直至過去了很長時間,其中一個小矮人唧唧終於改變了想法,決定克服心中的恐懼,到迷宮去尋找新的奶酪。而另一個小矮人哼哼還在想為什麼奶酪會消失,還等着奶酪自己回來。在尋找中唧唧明白了很多道理,並把它們一一寫在了奶酪牆上。經過千辛萬苦,經過無數次的失敗,迷路,唧唧終於找到了大量的奶酪。但是他並沒有貪婪的去享受這些奶酪,而決定只帶上一點點,再去尋找新的奶酪。

  如果問我在生活中像它們四個中哪一個的話,我想我是唧唧和哼哼的組合。我像唧唧一樣打算着未來的一切,準備接受變化;又像哼哼一樣,當變化來臨時,又有些恐懼,又不能按計劃做下去。

  如果問我想要做哪一個角色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唧唧這個角色。因為我知道,只有不斷地迎接改變,不斷地調整和更新自己,才能在這茫茫社會佔有一席之地。

  我想,《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很有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並引領我進入另一個區域,取得我夢寐以求的成功。

  浙江溫州泰順縣新城學校初一:吳 佳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