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飛蛾被捕捉時,它能拚命地掙扎,因為它渴望能活下來;當水將要把螞蟻淹沒時,它能頑強地爬出去,因為它渴望能活下來;當石頭縫中一顆無水無光呵護的花苗時,它破土而出,奮力生長,也是因為它渴望能活下來。世上比人類小的東西很多,但它們知道要熱愛自己的生命,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呢?

  有時,生命是渺小的,它就像沙灘上的一粒小沙子,隨時可能會被大海沖走:記得去年5月12日,那殘酷無情的地震露出了猙獰的笑容,就像一隻血手在頓時間奪走了數萬萬汶川同胞脆弱的生命。但是人們並沒有向死亡線的獰笑低頭,因為他們熱愛生命,知道生命來之不易,知道要好好地活下來,知道明天會更好!

  有時,生命是偉大的,它就像紮根在邊疆的白楊樹,可以抵擋風沙:“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同胞有難時,不管是在第一時間搶救人員的警察,還是在遠方送去捐助的我們,都是因為自己擁有生命,來拯救更多人的生命。

  一個人如果沒有生命了,那他就沒有的一切,所以一個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更何況,人的生命只一次,更要好好珍惜。生命就像人們手中的一張紙,你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一切都有你決定,你必須對自己負責。所以,熱愛生命吧!把握好自己的生命,去為此付出,換來美好的生活,去珍惜自己的生命,對國家做出自己的貢獻!

  當你感受到呼吸時,感受到心跳時,請不要忘記: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忘掉所有的悲傷,去熱愛自己的生命,讓我們一起展開雙臂,去擁抱人生道路上的一切美麗,感受生命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